【林佳樺/綜合報導】吳奇隆與劉詩詩前天在微博公開新戀情,吳的前妻馬雅舒隔天就註冊微博,發出第一條微博,澄清贍養費問題,並暗指吳奇隆財務有問題,劃清界線意味濃厚。

其實自從吳奇隆與馬雅舒09年8月離婚後,有傳聞吳奇隆給女方100萬人民幣與6棟千萬豪宅作為贍養費。盛傳當年兩人離婚導火線,是09年馬雅舒與外籍男士被拍到同居出入,當時有報導指出吳奇隆幾乎將所有身家給馬雅舒。

馬雅舒開微博,斥責傳聞子虛烏,「離婚我沒多佔他一分錢的便宜」。並在文中暗示結婚期間吳財務狀況不佳,又自爆曾經做過吳奇隆公司的「法人代表」(legal person):「他有過自己的生意,我不知深淺地給他做了法人,沒有獲取利益也再無瓜葛。後來聽說他的生意幾經易手。在此我也鄭重聲明:馬雅舒從來沒有在任何商業檔上簽過字。由此產生的任何法律、財務問題都與我無關。」似乎暗指吳奇隆曾經惹過財務上麻煩,馬雅舒趕緊撇清責任。

吳奇隆同馬雅舒離婚後,兩人都不談對方。但係當吳奇隆公開新戀情後,已經再婚的馬雅舒再被提起,更有傳言指吳奇隆至今每月寄贍養費給馬雅舒,讓馬雅舒不得不發微博澄清。

因為吳奇隆於離婚時已講明,絕口不提,即使被追問,也只說:「我做一個男人,該給的都給了,我只是做一個比較厚道的人。」所以外界一直認為吳奇隆有付贍養費。自馬雅舒澄清後,曾任吳奇隆與馬雅舒的前經理人任玥便回應說:「人在做天在看,我其他什麼都不想說!」任玥曾同時擔任兩人經紀人,內情應較清楚,但一句「人在做天在看」的回應,反而讓人更多揣測。

任玥說:「不想說當時的狀況怎麼樣,這麼久的事情了,再重新回頭看,我覺得特別沒有意思。」至於吳奇隆現在的財務狀況,任玥就表示不願回應。

想看更多有趣的娛樂八卦,請上「蘋果娛樂新聞」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ppleEnews

馬雅舒與前後任丈夫。香港《蘋果日報》

更多文章,都在【蘋論陣線】

有話要說 投稿「即時論壇」

onlineopinions@appledaily.com.tw

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-Text RSS service —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'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's site,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.org/content-only/faq.php#publishers.



from <<蘋果日報>>即時新聞-娛樂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new

IFTTT

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.

via Personal Recipe 644067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13線上網頁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