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嘉玲前晚現身VALENTINO上海秀,容光煥發。
Joe Chu攝

【蕭孜玹╱綜合報導】47歲劉嘉玲20多年前因拒拍電影惹禍上身,1990年被4大漢綁架,2002年時香港《東周刊》突刊登當時照片,讓她陷入人生黑暗期。她日前上香港無線電視台節目《最佳女主角》勇敢面對往事,強調沒被侵犯,若再見到當年匪徒,要謝謝他們沒侵犯她。至於老公梁朝偉(偉仔),她說:「他怕我從18樓跳下去。」


劉嘉玲1990年被4名大漢綁架,香港《東周刊》2002年突然刊出當時照片,引發軒然大波,也促成香港演藝界大團結,上街抗議發起「天地不容」遊行。
如今事業家庭兩得意的劉嘉玲,面對人生黑暗期已相當釋懷,前晚播出的《最佳女主角》中,她重提往事,並強調沒被侵犯,事發後慶幸有家人的扶持,想到母親的關愛,一度紅了眼眶,「我不敢出門,覺得被世界遺棄,不懂得面對人,那個時候我都跟自己說話」。


劉嘉玲日前上節目自揭傷心事。

偉仔怕她跳樓輕生

談到老公偉仔,她感動說:「他跟我講『不如離開這世界,我不拍戲,陪妳去另一個國家,不要留在這黑暗、沒人情的地方。』他要工作時,出去都會打電話給我的朋友說『你今天有空去陪陪她』,我覺得他是怕我從18樓跳下去,這些細節我都記得很清楚。」她也感激林青霞的安慰:「青霞姊姊寫封信給我,要我接受、面對、處理、放下,一直受用到現在,我也常跟年輕人分享這8個字。」
為何願意在節目中重提往事?她昨表示:「這2件事(綁架和封面照)是我人生最大傷害,當時我有2條路,死或堅強活下去,我選擇活下去,我只是一個受害者,與其讓大家去猜測,不如自己坦白講出來,事情已過去很久,我已釋懷。」比喻自己是重生的火鳳凰。



偉仔在關鍵時刻展現體貼。

「Maggie叫我求她」

她在節目中也談到閨蜜王菲和吳君如,她說:「王菲是小朋友,好天真,我所有東西都跟她分享。君如則曾經帶我泡夜店。」對朋友講義氣的她,當年上山詩鈉轉賣保險,她幫忙說服張曼玉(Maggie)買,笑說:「Maggie叫我求她,我立刻求,她就答應買了。」該集節目前晚在香港播出,吸引約141萬人收看,比平常多近20萬觀眾。


更多文章,都在【蘋論陣線】

有話要說 投稿「即時論壇」

onlineopinions@appledaily.com.tw

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-Text RSS service —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'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's site,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.org/content-only/faq.php#publishers. FiveFilters.org recommends: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(More info).



from <<蘋果日報>>娛樂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entertainment

IFTTT

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.

via Personal Recipe 644065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13線上網頁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