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5 22:52
蔣友青前晚精神奕奕,在信義威秀商圈邊走邊講手機。特勤組攝

狗仔WOW
【特勤組╱台北報導】今年23歲、蔣家第四代蔣友青近日因涉恐嚇美國學校,鏡頭前更是失控脫序,外界嘩然,蔣氏家族連日也被瘋狂起底。新聞風波漸漸平息,蔣友青也恢復正常生活,前晚記者目擊他變回帥樣,跟女友拍拖過小周末,親親撒嬌樣樣來。昨天受訪幾乎有問必答,表示已跟大哥蔣友柏破冰,還透露蔣友柏期許他可以做個「更好的人」,他謙和回應長兄關愛,可以恭喜,正常的蔣友青回來了!


前晚本報在信義商圈人群中意外發現蔣友青,沒像日前開庭後亂髮、痘疤,當天他梳起油頭、穿上合身襯衫,精神奕奕,充滿過周末的好心情。
他獨自一人來到信義威秀旁的餐廳,露天雅座中,記者看到他的女朋友Chloe Chow,原來是與佳人有約,兩人愛得黏TT,蔣友青先優雅拿起桌上咖啡喝下,一會拍照、一會啾咪玩親親,一會又黏著女友撒嬌,活脫是對兩小無猜。


蔣友青昨天大方受訪,態度平和有禮。

3人買紅酒續攤

直近凌晨,蔣友青與女友等人離開餐廳,2女1男當晚還續攤,搭上計程車,一路來到朱崙街某豪宅,進門前蔣友青還跟女友一起逛便利超商,在女友示意伸手「付錢」下,蔣友青花了360元,買了酒精濃度13度的平價紅酒,上樓後繼續溫柔紅酒趴,記者守候至凌晨3點仍未見離去。
昨下午他又現身豪宅樓下,換上便服,吞雲吐霧好輕鬆,見到記者來訪,他不慌不忙大方受訪,蔣氏家族近日被瘋狂大起底,蔣友青本周更傳出母親蔣方智怡付千萬幫他兵役緩徵,是否屬實?他回應:「有很多原因,我不想說,我不想說,我真的是有點煩,為什麼要理這些事情。」
轉問感情,目前跟女友交往穩定可有打算?蔣友青表示還沒有,但受訪時心情不錯,原因很明顯指向與大哥蔣友柏已破冰,連續講三次已有聯絡:「我們從來都沒有一個鐘點可以擺在一個(點),反正終於有一個吵架的環境,然後就表現出來一些親密的動作。」他還說:「他只有說我能夠變更好,為什麼不變更好。」



蔣友柏從事設計業,名利雙收。

對官司耿耿於懷

蔣友青坦言近日壓力大,喝個酒可紓壓,官司問題仍讓他耿耿於懷:「我對這個Society(社會)有一些意見,為什麼我們要這麼的虛弱啊,我在Facebook上發個信發洩一下,人家都覺得Oh my god(我的天)我害怕到我需要告你,我要關這個人。」仍是不滿ing。


蔣三公子 7天EQ還魂

◎11/8 睜眼失態
蔣友青因涉恐嚇美國學校遭警約談出庭,離開法院時在媒體面前睜眼抱怨,頭髮凌亂,痘疤明顯,言行令外界傻眼
◎11/9 抱怨連連
媒體守候蔣家,蔣友青鏡頭前情緒再次大暴走,還罵哥哥蔣友柏,兩人關係冰點,自己也去買酒解悶
◎11/15 兩小無猜
蔣氏家族近日被瘋狂大起底,風波漸漸平靜,蔣友青穿著正式、略有打扮與女友相約喝酒談心,情到濃時玩親親
◎11/16 侃侃而談
面對記者訪問,蔣友青情緒穩定有禮,對提問有問必答,談及跟蔣友柏破冰,讓他很開心

更多文章,都在【蘋論陣線】

有話要說 投稿「即時論壇」

onlineopinions@appledaily.com.tw

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-Text RSS service —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'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's site,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.org/content-only/faq.php#publishers. FiveFilters.org recommends: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(More info).



from <<蘋果日報>>娛樂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entertainment

IFTTT

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.

via Personal Recipe 644065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13線上網頁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