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陳怡伶/綜合報導】堪稱「八爪女」全方位藝人的伊能靜近年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,向來是拼命三娘的她,昨晚竟難得在微博哀怨想當個好吃懶做的人,她說:「我想當好吃懶做的人,我希望有人讓我當好吃懶做的人。我努力拼了一輩子,我想知道好吃懶做的感覺。」
 
事實上她長年為了家人努力,今年9月時曾因急性胃炎入院,當時她表示姊姊不希望她再如此辛苦,而伊能靜也說以後不會再逼自己逞強。如今她一反常態的示弱,的確引來不少網友心疼,希望她別再為難自己;但也有人毒舌狠酸「簡單地說就是:求包養」。
 
想看更多有趣的娛樂八卦,請上「蘋果娛樂新聞」粉絲團

伊能靜保養得宜,看不出已是44歲的熟女。翻攝網路

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-Text RSS service —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'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's site,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.org/content-only/faq.php#publishers. FiveFilters.org recommends: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(More info).



from <<蘋果日報>>即時新聞-娛樂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new

IFTTT

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.

via Personal Recipe 644067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13線上網頁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