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曾宛如/綜合報導】電眼美女徐若瑄最近忙著在台東拍國片《寒蟬》,前天她忽然在臉書驚呼:「為什麼我的眼裡有水泡?沒事吧我?」並放上眼睛特寫照,粉絲為她擔心,紛紛提供各種網路上的醫療資訊給她,她也感動回應:「謝謝鋼鐵寶貝們(指歌迷),等一下收工後,我立刻去看醫生。」
 
她在台東拍戲,雖然風很大,有時會一邊說台詞,一邊吃到自己的頭髮,但也趁機大啖美味的釋迦,她大誇:「也太好吃!」一次就買了4箱。雖然工作忙碌,她依然抽空翻閱舊相本,感慨說:「弟弟你曾經好瘦、姊姊妳好漂亮、媽媽妳好年輕、而我想不起我為了什麼哭到眼腫鼻紅了?」與船運少東李云峰熱戀、開始籌備明年婚宴的她,被網友笑虧:「婚禮的成長影片是要開始挑小時候照片了。」
 
想看更多有趣的娛樂八卦,請上「蘋果娛樂新聞」粉絲團

徐若瑄(中)在台東拍片,因為風大,常包得緊緊的。翻攝網路

徐若瑄驚呼眼裡有水泡。翻攝網路

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-Text RSS service —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'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's site,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.org/content-only/faq.php#publishers.



from <<蘋果日報>>即時新聞-娛樂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new

IFTTT

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.

via Personal Recipe 644067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13線上網頁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