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書瑤昨抱回最佳新演員獎在台上激動落淚,邊哭邊感謝身邊好友和公司的支持。

【楊景婷╱台北報導】23歲的郭書瑤(瑤瑤)出道5年,昨以《志氣》擊敗4位弟弟,抱回一生1次的金馬最佳新演員獎,她上台激動落淚,直呼:「我沒準備感言,怎麼會這樣啦!」到了後台繼續哭,她說:「這個獎是大家一起幫我拿的,謝謝給我機會,我會努力,加倍奉還給大家。」



陳哲藝執導的《爸媽不在家》連獲4獎,堪稱大贏家。

心疼媽媽扛輿論壓力

瑤瑤當年因拍線上遊戲廣告走紅,以1句「殺很大」成了宅男女神,不過外界焦點全在32E傲人巨乳,她的身材常被媒體做文章,這些年努力轉型,誓言把衣服1件件穿回來,昨終於拿獎,有無覺得熬出頭或想對當初批評的人怒吼?她已很豁達:「不會,我已不在意他們怎麼講。」
她開心交出漂亮成績單,到了後台情緒還很激動,眼淚在眼眶中直打轉,「我今天真的沒有拿獎的意思,媽媽出門前有給我『愛的抱抱』,她一直要我準備感言,結果我沒有」。她謝謝媽媽一路支持,心疼媽媽辛苦面對輿論壓力。



新加坡電影《爸媽不在家》在今年金馬獎收穫豐富。

笑《志氣》壯肌瘦不了

評審認為她在《志氣》散發自信神采,看到最後真的認為她是拔河隊的一員。為了該片她狂吃變壯,155公分高的她胖到48公斤,還素顏演出,跟著拔河隊員一起訓練,她在後台苦笑:「我還是很壯,到現在都瘦不回去,肌肉超硬。」怕不怕新人魔咒?瑤瑤自信說:「魔咒都是自己給的。」並稱未來想挑戰武打戲,不會因此就不拍偶像劇,至於片酬會不會漲?她說:「公司應不會這麼壞吧!」


更多文章,都在【蘋論陣線】

有話要說 投稿「即時論壇」

onlineopinions@appledaily.com.tw

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-Text RSS service —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'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's site,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.org/content-only/faq.php#publishers.



from <<蘋果日報>>娛樂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entertainment

IFTTT

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.

via Personal Recipe 644065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13線上網頁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