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NA 旗下的夢寶谷平台宣布,電子雞養成遊戲《我愛琪琪(I Love CHiCHi)》iOS 版本正式登陸。《我愛琪琪》擁有可愛的畫風及寵物,承襲電子雞時代的風格,帶領玩家懷念經典。

  我愛琪琪無論介面、背景音樂或是寵物養成均承襲了電子雞時代以及紅白機時期的風格,介面乾淨簡潔操作易上手。遊戲中,玩家將可養育一隻琪琪,並透過遊戲內建小遊戲與其互動。同時,我愛琪琪》還加入更多新功能,包含裝扮寵物雞、背景變換功能等,都能讓玩家營造出萌翻天的寵物雞。

  在餵養機制中,各種屬性和數值變化都會對寵物的成長和進化產生影響,讓餵養虛擬寵物變得更有樂趣。此外,玩家還可以透過遊戲中的社群功能,邀請好友們一起關心寵物、組成團隊參加比賽、分享等各種樂趣。

  電子雞養成遊戲《我愛琪琪》iOS 版本已於即日起上架

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-Text RSS service —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'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's site,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.org/content-only/faq.php#publishers.



from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http://gnn.gamer.com.tw/

IFTTT

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.

via Personal Recipe 624476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13線上網頁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