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葉文正/台北報導】青蛙王子高凌風最近人逢喜事精神爽,除了到鼓浪嶼投資新店面,最近聽到金馬獎主持人青黃不接,他突然放話:「我來接,世界上甚麼都會缺,就是人不會缺,開玩笑,如果主辦單位找我,我就算坐輪椅都要上去主持。」
 
他並認為李康生登新科影帝絕非僥倖:「人家台下已經20年功了,總不能都是那幾個人在拿,這跟爆不爆冷無關,而是跟實力有關。」
 
不過最讓他開心的是,兒子寶弟參加浙江衛視《我不是明星》比賽,以經連續十次挑戰衛冕成功,將在12月4日與其他4名入圍者競逐冠軍,高凌風說:「他很辛苦,不靠老爸光環,自己拼出來,我也要努力養病好起來。」

高凌風(右)跟兒子寶弟在鼓浪嶼。高凌風提供

寶弟(右)在《我不是明星》闖進最後五強。

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-Text RSS service —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'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's site,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.org/content-only/faq.php#publishers.



from <<蘋果日報>>即時新聞-娛樂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new

IFTTT

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.

via Personal Recipe 644067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13線上網頁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