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葉婉如╱台北報導】歌手出道的琇琴因戲與美秀結緣,相隔8年後再度合作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《我叫侯美麗》,把兩人好交情搬上檯面,她笑說「當我知道是要演美秀好友的角色時,我開心到不行,對我來講哪是演戲,根本就是姊妹淘的生活直接搬上台。」美秀戲中遭人捲款潛逃,找好友哭訴取暖,戲外兩人一聊到親情就會互相抱頭痛哭。琇琴偶爾會到美秀家過夜,有次美秀只穿了一件類似衛生衣的內衣,站在窗邊迎接琇琴來訪,琇琴一見驚呼:「你激凸了啦!有需要這麼大方嗎?」;只見美秀不慌不忙的說:「我家靠山邊,只有旁邊的土地公廟,沒有人會看見啦!」!
 

美秀(左)在《我叫侯美麗》中向好友哭訴委屈。緯來電影台

美秀(左)和琇琴戲外也是莫逆之交。緯來電影台提供

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-Text RSS service —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'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's site,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.org/content-only/faq.php#publishers.



from <<蘋果日報>>即時新聞-娛樂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new

IFTTT

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.

via Personal Recipe 644067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13線上網頁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