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和李靚蕾(右)曾在紐約合影。 翻攝網路

【趙大智、何軒憶╱台北報導】王力宏(二哥)和美女博士生李靚蕾閃婚,外界對二嫂多所好奇,李靚蕾(Michiko)學姊王凱蒂被追問時,回味與力宏拍MV接過吻,而楊丞琳也和Michiko吃過飯,但有趣的是她直至看到合照,才發現和她一起用餐的是二嫂,連曾和王力宏爆過夜情的女模林筱筠,都和二嫂有數面之緣,昨天還說要包大紅包。


新娘星友
王凱蒂不僅是李靚蕾道明外僑學校的前後期校友,她18歲高中時期,其實就當過王力宏MV《你不在》女主角,還獻出螢幕初吻,她透露拍親吻畫面時超緊張,王力宏還開玩笑問她:「妳有刷牙嗎?」用幽默化解她的尷尬。因為與王力宏新婚妻是學姊妹,王凱蒂昨被各方媒體追問,她說:「我比她大一屆,跟她真的不熟。」她也澄清當年對二嫂沒印象,並非因對方在校表現不突出,「是我向來記性很糟,而且高中畢業都是10年前的事了」。


王凱蒂(下圖)高中時曾擔任王力宏MV《你不在》(上圖)女主角。翻攝網路

王怡人誇Michiko用功

航運千金王怡人跟二嫂則有二面之緣,她昨在吉隆坡為自創品牌CRYSTAL WANG辦發表秀,透露得知王力宏與Michiko結婚新聞時,有些驚訝。她透露:「我是3年前在香港參加朋友的婚禮時,認識Michiko,當時我當伴娘,她是新娘的朋友,後來我們有再一起約出來一次。」對於二面之緣的印象,她說:「我覺得她蠻漂亮,朋友則跟我說她很用功在念博士,我那時驚嘆那麼年輕漂亮的女生,竟然還念這麼多書!」


林筱筠稱終還清白

女模林筱筠曾擔任王力宏《花田錯》MV女主角,去年10月被《蘋果》拍到被王力宏載回家過夜12小時,今年大年初一兩人又被爆飛賭城共度情人節,昨她說:「還沒恭喜他,但他結婚,我應該包個大紅包!」也透露和李靚蕾有共同的L.A.朋友,見過幾次,但當時都沒有王力宏,「我不知她中文名字,是朋友傳照片給我,我Zoom半天才看出是Michiko」。她坦言自己跟王力宏被偷拍後仍有見到Michiko,「她對我很友善,他們兩個都結婚了,應該知道我是清白的吧」。
楊丞琳2011年11月和Michiko在紐約同桌吃飯,當時是同學的姊姊帶她過來,還留下3人合照。昨《蘋果》拿合照給楊丞琳看,她驚訝「我居然跟他老婆吃過飯哦」,因為光看王力宏公開戀情那張照片,她根本認不出來是同一人。

更多文章,都在【蘋論陣線】

有話要說 投稿「即時論壇」

onlineopinions@appledaily.com.tw

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-Text RSS service —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'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's site,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.org/content-only/faq.php#publishers.



from <<蘋果日報>>娛樂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entertainment

IFTTT

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.

via Personal Recipe 644065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13線上網頁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