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林慧娟/綜合報導】巴西超模姬賽兒邦倩(Gisele Bündchen)最近為故鄉《Vogue》雜誌12月號拍攝一組性感照,只見33歲的她穿蕾絲內衣褲或坐或趴在床上,姿態嫵媚撩人。她說:「我覺得這組照片的主題很有趣,因為它展示(我)優雅的一面,也秀出放鬆的一面。」
 
姬賽兒補充說:「女人在派對中可能看起來豔冠群芳,但當她回到家裡,她只想要感到舒適。」她透露,打算和老公與兩名子女在波士頓共度感恩節,「對我來說,歲末年終就是反省和充電的最佳時機。我喜歡和家人一起放輕鬆,所以我會和老公、小孩待在波士頓」。
 
想看更多有趣的娛樂八卦,請上「蘋果娛樂新聞」粉絲團

33歲的姬賽兒穿蕾絲內褲入鏡,趴在床上秀出蜜桃臀。翻攝網路

巴西超模姬賽兒邦倩小露酥胸,為巴西《Vogue》雜誌12月號拍照。翻攝網路

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-Text RSS service —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'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's site,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.org/content-only/faq.php#publishers.



from <<蘋果日報>>即時新聞-娛樂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new

IFTTT

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.

via Personal Recipe 644067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13線上網頁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