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陳亮諭/綜合報導】高凌風拖著病體赴新加坡,今晚8時將在新加坡世界會議中心與葉啟田、張帝、沈文程開唱,昨進行彩排,投入熱唱還從輪椅上站起來;前往新加坡宣傳的陽帆昨到場致意,高凌風第一時間沒認出他,2人開心相擁。

今日出版的《蘋果》報導,陽帆昨探班高凌風,高在他面前還開心拍手說,「太好了、太好了,他人要來嗎?」陽帆說,「我在這裡」,高凌風尷尬地連忙說,「認不出來」、「我看著他出道,退伍後他來找我,我介紹他進綜一唱片,結果後來他又介紹我進天王唱片,命運中兩人真的是相互扶持,我羨慕他有個好老婆。」陽帆希望高凌風可以繼續唱下去,看到他的病況決定要來幫他打氣。

高凌風昨在新加坡名勝世界會議中心羅盤宴會廳進行彩排。趙世平攝

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-Text RSS service —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'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's site,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.org/content-only/faq.php#publishers. FiveFilters.org recommends: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(More info).



from <<蘋果日報>>即時新聞-娛樂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new

IFTTT

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.

via Personal Recipe 644067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13線上網頁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